春暖花開,空氣中帶著嫩葉的清香,泌涼的風伴隨著芬芳的花香,使人心曠神怡

春天,是個好時節,這對康納西王國來說有著非凡的意義

第一公主.克維安西亞誕生

但在同時,王后艾麗蒙露西因難產而死亡

 

某天夜裡,西優席文被召至歷向殿

進去後,伊莫色斯喵了他一眼便死氣沉沉的問

艾麗蒙露西的死是否與你有關?”

一見面就問這種問題,讓西優席文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該說的還是得說吧!我不論甚麼事……都瞞不過你

他沉默了半吶,才開口

王后的作用,並不適用來糟蹋您的

我知道,我說了真相你就會想把我殺了

也難怪……她可是你最愛的女人啊!

但是我有我的立場,你做不了的事由我來幫你完成

因為我不想看到對她付出諸多感情的你,為了她和別人偷情的事難受

就算汙染自己的雙手也一樣!

出去,我不想看到你

伊莫色斯用冷冰冰的語氣說著,,灰澄的雙眼吐露出的憤怒卻不是這麼的真實

房間內充滿了尷尬的氣氛,西優席文卻還是站在原地

屬下……屬下不走

他很努力的從聲帶擠出一點聲音,好讓對方了解自己還有話要說

他知道,是時候該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了

不想對我好就別和我親近了,你從未回應我對你的好!”

去除冰冷的態度,伊莫色斯一臉無奈的說,但西優席文卻滿臉通紅大喊道

屬下......從第一眼看到陛下時就喜歡上您了,只是因為先王還在才不敢表達

他吞了吞口水,繼續說道

屬下是因為忌妒王後御下才將她殺害,屬下真的,真的好喜歡您

口中的聲音愈來愈小,他只能聽到自己的心怦怦的跳著

.…..到底是誰?以前那個冷靜的我呢?

西優席文調整了自己的情緒後,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平靜的面對自己該承擔的後果

伊莫色斯輕嘆了一口氣,走向他

你的笑容,真美,為甚麼都不多笑呢?”

伊莫色斯用溫柔的語氣稱讚著,並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讓西優席文嚇了一跳

定睛一看,這才發現對方身上只穿了一件薄到不能再薄的薄紗

陛下,您這是…….?!”

說時遲那時快,他竟被伊莫色斯推上床,並且毫無反擊的餘地

你臉紅了

伊莫色斯露出邪魅的笑容,輕挑著他的唇

本來想要主動出擊的,沒想到你……哼哼

輕笑了幾聲,繼續說著

其實,我也一直喜歡著你,艾麗蒙露西,只是你的替代品,因為你冷淡的態度讓我覺得你似乎不愛我,不過,你現在只屬於我了,謝謝你幫我殺到她

屬下……”

西優席文還想開口說些甚麼時,就被伊莫色斯打斷了

叫我伊莫

他笑著說

 “,伊莫

西優席文給了他一個淡淡且迷人的笑容,這是他離開祭靈族的人們之後,都不曾有過的情緒

你果然很可愛

伊莫色斯輕輕的說,然後吻上西優席文的唇,雙手環繞對方纖細的腰

西優席文無從體會,一直等待心上人的愛是甚麼感覺

他只知道,這是他們給予雙方永生的承諾

[The end]

By:莫耳

 p.s如有侵版請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