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月考完還活著

在填考卷的當下,我突然十分有感想,讓在下來分析一下((其實並不是很需要!

國文:

花媽表示:TMD!!文言文老娘看不懂,要不然你想怎樣??

分數:89

數學:

彎彎: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數:52(罩門之一 )

社會:

馬丁路德:我是宗教改革家,我是日耳曼人,請記住我謝謝

分數:89

理化:

EK=二分之一mv平方,U=mgh......

分數:不要問你會怕,好啦......52OAO(不是520!!)

英文:

歐巴馬:English is good!we love EnglishXDD

分數:85

藝文:

莫札特:我的作品裡沒有吉賽兒喔喔喔喔喔

分數:82(異常的低QAQ)

健體:  :

澤村榮純:你怎麼問我棒球有沒有守門員??這是甚麼鳥問題??

分數:98(我分不清楚大中鋒小中鋒得分後衛和控球後衛Orz)

地科:

本人表示:我管他甚麼TMD鳥版塊!!((怒

分數:72.5(謝天謝地ing)

作文::

都是他一直放鞭炮害我寫不出來!!!!!!((怒

題目:夜讀有感(這蝦毀??)

分數:4級

......就這樣,祝各位有好成績(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