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廚崩文的莫耳ωω好久不見~新年快樂!!!!有人事異動要和大家說一下ωω

here新來了一個新管管--銀月~~不過明年考完會考才會正式走馬上任喔喔喔!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偶會轉告她的

那......接下來就是崩文(誤)時間囉!對崩文過敏的朋友們請勿繼續往下XDD御澤大放閃注意!!!!

準備好了??那就開始了喔⊙ω⊙

 

漂著細雪,十二月的東京格外的寒冷

 

聖誕節,學校和球隊都會放假,不過大部分的隊員都還是會留在宿舍裡,御幸就是其中一人

御幸獨自踏著雪,低頭漫步在街道上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出來竟然沒帶上澤村

一個小時前,他在宿舍裡閒得發慌,甚麼都沒有交帶就雙眼無神的穿起大衣,離開學校

但那些斗大的Merry christmas的字體他一點都不想理會,只是一味的走著

這不是憤世忌俗,只是不想面對他無意識的行為害自己變得很孤單的事實

"唉,搞甚麼啊!"御幸嘆了口氣,拉緊了自己的大衣,"外面這麼冷我幹嘛還出來......"

大家都在宿舍裡打屁哈拉,我沒是出來做甚麼?

他搖搖頭,轉過身想要回學校,卻又忽然停下腳步

好想買個熱飲回去呀......夭壽冷

御幸下意識的掏了掏口袋,但下一秒,他的臉卻瞬間變綠

裡面除了手機外,甚麼都沒有

他在心裡暗罵了一句,開始萌生"要不要把手機拿去當掉換錢"的念頭,不過四處張望後沒有發現當鋪的蹤影後也只好作罷

幸好沒有

御性騷了搔頭,在心裡呼出一口氣,慶幸自己沒有做出這種衝動的行為

正當御幸不注意時,有一個人從身後抱住他

御幸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誰

"澤村,你怎麼來了?還有你今天怎麼那麼主動?

御幸說著,試圖掙脫那大力的束縛,但對方卻越抱越緊

"澤村,放開我,路上很多人......"

"可是你不覺得這樣很溫暖嗎?"

澤村自顧自的搶白舜間破除御幸心中的孤寂

诶?說得也是呢!特別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他笑了,反光下的眼鏡也擋不祝心中的喜悅,御幸緩緩的把手放上對方環繞他的雙手,輕柔的

"御幸你好討厭,出來也不跟我說一聲,我會傷心啊!"

澤村把頭靠在御幸的背上,用一種令人憐愛得哭腔控訴著老公過份的行為

"嘛~對不起啦"

御幸道歉,然後沉默了

雪一片片的落下,他的心中也浮現的漣漪

和你在一起,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

我最最最最喜歡你囉

就這樣,兩人佇立在原地,雖然冬天是那麼的冷,但在朗人心中,卻盛開了溫暖的太陽

此時此刻,是完美的永遠

"欸,可以了吧?要走了嗎?"

良久,御幸的命令在冰冷的空氣中響起

澤村慢慢的放開御幸,跳到愛人面前,用稚氣的聲音說:

"猜猜我帶了甚麼?"

"不知道......"

 御幸還未發話完畢,澤村就從包包裡拿出一瓶溫熱的飲料塞到御幸手中

"咖啡嗎?"

御幸笑著,用手點了點對方的額頭,"你這古靈精怪的小鬼"每次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驚喜

真是,謝謝你了

"哈"澤村壞笑,"這是我們的訂婚之物啊!我們甚麼時候要結婚啊?"

"甚麼跟甚麼......!"

御幸話還話還未說完,對方那柔軟的雙唇變攻佔了他的唇,雙手還同時還環抱住自己的腰

這傢伙......

御幸放棄返回宿舍的念頭了,他的頭,隨著澤村舞出輕快的節奏

 

今年的聖誕節,御幸不孤單

因為有愛有激情,還有一杯愛的咖啡

(圖源:google)

[The end]

就降,Happy new year~~

p.s對不起我一直換主題QAQ但我只是想配合節慶XDDDDD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