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裏是正在廚廢文的莫耳www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動漫史(有人要看嗎?!

恩那廢話不多說(明明就是不知道要說啥XD)如果有什麼不合客官胃口的發言請不要打我!!(被踹

================================我是界線君======================================

曖昧不明部(其實是嘴硬XD)

海賊王-管他是神馬,打飛就對了啊啊啊啊啊阿!!「海賊王」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忘了

狀態:漫畫最新,但中間有斷掉QWQ別打我~~(老實說我是跳著看的,維基君萬歲~)<--準備被打

叭啦叭啦講:薩坡是我的男神我愛他!!(剛開始就先來發瘋嗎?!)所以海賊王演了15年我最愛的還是薩波啊!!!因為劇情真的是太長了所以我永遠愛薩波啊我要出他!!(可以閉嘴ㄇ??)

其實我覺得我對海賊王有一種特殊的情感,魯夫冒險犯傻......ㄜ不,是犯難的精神總讓我熱血噴張,但是不知道從何開始我就開始望記自己的初衷,但是最近終於找回來了!!所以我想藉著這份感動把好東西分享給每個人,因為再打下去各位客官可能會瘋掉所以...就先這樣吧!畢竟有些感情是要親自體會的呢~

火影忍者-無限的外掛,無限的騙錢,無限的甘願被騙錢「火影忍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4年

狀態:斷斷續續的看完了<---維,維基君萬歲哈哈......

叭啦叭啦講:我愛湊我愛湊我愛湊啊!!!

啊對不起QQQ我又來了XDD

其實我是因為湊大人才跳坑的www真的是15年前和15年後的東西都不太一樣了啊~沒有啥感覺,就是喜歡衝首場和喜歡湊XDD

終結的赤天使-吸血鬼&人類私奔,三個字"快一點!!"「終結的赤天使」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2個月...吧?

狀態:幾乎都有看www

叭啦叭啦講:這部動漫講起來就是一整個基www沒有別的評論XDD官方都公然放閃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唉...就降OAO

暗殺教室-蠕呼呼呼呼呼我喜歡渚X業「暗殺教室」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一年...吧?

狀態:想看就看,不想看就與維基私會XD(這人##

叭啦叭啦講:不知道不知道我啥都不知道我對這部沒有太大的感覺啊對不起各位啊我下跪我道歉QQQ(你在幹啥?!

魔奇少年-第四位魔期出現沒關係,是主人翁就不會領便當「魔奇少年」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兩年...吧?

狀態:動畫追完,漫畫已在索羅門回憶篇完斷線QQQ

叭啦叭啦講:各位...我不想發廚啊啊啊啊啊啊啊!!!!自己坑賈法爾卻沒有辛作伴搞基(欸!)我心酸QQQQQ

對不起我想跳過哈哈(欸欸不能降!!

現正熱映中部

食戟(ㄐ一ˇ)之靈「食戟之靈」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1年多...吧?

狀態:無斷線喔www(強調啥啊!!

叭啦叭啦講:其實就是,跟這部有緣嘛~就是沒斷線麻~(泥很奇怪捏www)我愛創真我要坑他!!!!

境界觸發者「境界觸發者」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很久,我也不知多久www

狀態:無斷線喔XD

叭啦叭啦講:雖然覺得動畫有待加強,但漫畫真的好看!!快去看唄<3

銀之匙「銀之匙」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1,2個月吧??

狀態:動畫完結

叭啦叭啦講:覺得八軒很可愛<3但他找不到志願這點跟我很像XD所以真的超有共鳴!!先降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的圖片搜尋結果

資歷:幾天www

狀態:四集XD

叭啦叭啦講:覺得要是正太<3覺得紡很帥!!!!想坑<<<<<<3(泥好了ㄇ??

後記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應該跳過叭啦叭啦講的...完全毫無意義XDDD哈哈

總之~我生出來一篇文了!!!(拭淚

再接再厲>///<

不知何時會有-2的請各位稍等(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