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這裡是在次發廚的莫耳~

我又去看電影了www這次是暗殺教室<3不過好像沒有滿場OAO票好像還蠻好搶的?

來ㄍ廢廢ㄉ介紹吧<3(欸!

電影介紹

「暗殺教室真人版」的圖片搜尋結果(圖源google)

 

怎麼辦...我懶得打字(拭淚

反正就是第一集到茅野黑化錢都給他濃縮的演下去在加點奇怪的東西進去無誤啊www(不要懶惰!!

不,我如果介紹了就等於是在為還沒追暗殺的朋友們劇透啊!!好孩子不能這麼做www我沒有懶惰,絕對沒有(正坐

那...請自行下收謝謝XD

看後感想(刪除線)--->發廚時間

啊我的男神山田涼介爆帥啊!!!!

「山田涼介」的圖片搜尋結果(圖源google)

是劇照喔<3

「山田涼介暗殺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源google)

有沒?超帥<<<<<3(夠了!

糸成也很可愛喔www小孩子無誤XD

「山田涼介暗殺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源google)

其他人根本差超大www但不能逼他們染頭髮嘛~太殘忍了ˊˇˋ

啊啊我覺得要來收尾了www要不然我仇恨指數會增加OwO

反正就是,劇情偏快,有些神展,但還蠻值得的~

不過令我不解的是,連飲料都沒看到有喝就中毒實在有些匪夷所思ˊ3ˋ超神展

最後來ㄍ小提醒:看到"劇末有精彩的"那是騙人的!!完全沒畫面">w<

那個影城的人員還走進來說:"電影已經播放完畢了喔!"全場才恍然大悟XD(哈哈

就先降吧~其實被騙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