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高工」的圖片搜尋結果(圖源:google)

 

 

#注意是高雄w

嗯...太晚上來除草所以只能傳教了(什麼##

那就先從介紹學校開始吧XD

看到圖片就知道我要講啥的快逃吧哈哈OwO

 

好的,首先,我是高雄高工的學生,去年考進來的所以是高一,我是日間部ˊˇˋ

原本是化工科,但化學爛到慘不忍睹所以轉綜合高中了的說

想來看莫耳嗎?(不想)

這裡給各位客官做個參考喔XD不一定準先說w

有錯麻煩說一下謝謝ˊˋ

 

化工科:4A~5B(績點加起來要17以上)都有,我去年的成績是3B++2B+,落馬惹QAQ

綜高科:基本上5B就差不多了,應該是要有+

汽車,冷凍,建築,圖傳也差不多5B,有+最好

電機:2A是底,聽說要2A~4A

電子1A,電圖1A,機械也1A喔加油~

祝各位上自己的第一志願,讀高職真的不丟臉,哎呀時間有限講的不能太多QQQ

明天的會考請各位考生不要緊張,會比模擬考簡單,放輕鬆你們可以的!!

老師講的建議真的要聽,不要喝鮮奶茶或奶茶,午休不要睡太久,冷氣聽說很冷要帶外套(我是非冷氣試場,很舒服)

然後不要吃泰式料理當午餐XDDDD你會ㄘㄨㄚˋ 賽啦~(笑

吃便當就好了我說真的ˊwˋ

加油,撐過就是你的!!

有機會再來介紹雄工>w<

God bless you(鞠躬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