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莫耳♡♡(出去

萬惡的月考終於結束qwq

美好的寒假在等著我們~(有美好嗎XDD

超久沒更新了對不起qwq(跪

腦破莫耳嚴重忘記密碼只好用臉書登入⊙_⊙(出去!!

糟糕要跟老公一起經營的這下完蛋了……T_T

嗚嗚再讓我想一下(ㄍ##

大家先看文吧( ´▽` )ノ

 

 

因與聿同人。黎嚴.[I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然後呢?他的心還是沒有痊癒。

《我們彼此相愛著,》

吟詩聲自遠方傳來,坐在椅子上的黑髮男子不停的啜泣。
只剩,自己了。
說好的永遠一起再也無法實現。

《夢未醒時,在那裡我們互相凝視著;夢醒時,我們依偎在一起,》

這是那人留給自己的信,但他實在無法接受這結果。

《我們之間有著美好的未來,亦是幻想,》

《有一天,你將帶著我實現
那時,一定很美,》

《我們將來是這麼的美妙
每當想到,就覺得世界是如此的美麗,》

《我愛你,你是我的全部.》

……我也是。
但怎麼可能沒有你?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再回神時,淚水已經無法停止。
他從不知道自己這麼愛哭。
他想要讓眼淚停下來,好露出笑容使那人不擔心。
他想要勇敢的揮別那美好的過往、忘掉那個人,假裝自己很好。
他想要就這樣隱藏自己的傷口,將傷痛埋在內心深處,平平淡淡的過完剩下的人生。

可是他做不到,每當夜深人靜時腦海裡全部都是那個人。
可是他忘不掉,昔日的每一分每一秒每個場景。

他忘不了,跟他交往十年的人某天晚上上班回家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一開口就是告訴自己他得了癌症第四期。
那晚,他們倆抱在一起痛哭;那晚,他一心只想留下那個人,顧不得身體的疲倦,就只與對方纏綿、擁吻著,直到天明。
他流著淚,告訴他的另一半他真的很愛他,請他不要走。
他流著淚,細細品味著摯愛雙唇的觸感,撫摸記憶中原是強健,現在卻變得消瘦的胸膛。
他留著淚,將那個人緊擁在懷中,感受彼此的溫度。
他忘不了,那個他臨走之前的話,一字不漏:「請相信我愛你,說好的永遠啊……對不起無法實現了,但是我會一直在你心中,無論你是否在想我。」
他很想開口說些什麼,但是那時他全身顫抖,什麼都來不及說出口,躺在床上的他就陷入彌留。
連再見都沒說出口。

他忘不了,忘不了自己因為工作而疏忽他,他恨,恨自己為何沒有早點察覺,如果…如果他早點發現,不論做多少事自己一定都會讓他好起來。

可惜沒如果。

怎麼可能會忘得掉那個人的所有?他的笑容、他的名字、他的臉龐……早就刻印在自己心中,每次想起都是折磨。

他笑了,笑著抹去不會停止的淚水,笑著把玩他送給愛人的情人節項鍊,笑著,在入殮時送給臉色始終蒼白的他一個深深的吻。

只剩,自己了。
世界依舊在運轉,但他的世界早已停止,停在那刻,失去的那刻。
失去那個人,生命從此黑白.

只剩自己了.
但他不願意。
他看著黑夜裡閃爍的星空,揚起唇,哼著兩人都愛的小曲,搖晃著身子站至高處。
然後----
世界終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