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淚

我終於出沒了有沒有想我啊(沒有吧哈哈

時間過得超快哒我都要高三啦(噩夢的開始

這邊有沒有雄工的學弟妹啊讓學姐搓揉抱抱一下

我是綜三丁喔 還是要不免俗的宣傳一下 歡迎來雄工團契!!

 

嗯嗯其實我今天上來是因為我按耐不住耍花癡的心情 要來和大家分享哈哈

對不起一上來又開始不正經了(笑

這次讓我瘋狂的是2014年的日劇--ST紅與白的調查檔案 台灣翻譯成ST破案天團

感謝緯來日本台得重播讓我掉進這大坑裡面(鞠躬

我非常樂意掉進去(舔

其實我更樂意掉進藤原龍也的坑(暈

根本大帥哥~~(冒泡泡

藤原龍也 飾演赤誠左門 ST的leader

 「藤原龍也」的圖片搜尋結果(圖源:google)

泥崁坎泥侃侃 4848(鼻血

相關圖片(圖源:google)

他的聲音簡直能讓人懷孕啊淦##

根本超有磁性(好像有點離題了XD

嗯嗯 說到ST 他有雙男主啊OwO

所以怎麼可以忘了大嫂?!(不是好嗎

岡田將生 飾演百合根友久 ST的captain

「岡田將生」的圖片搜尋結果(圖源:google)

根本帥死>/////<

另外的四個主要角色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怕我半夜睡不著(欸

我知道我很愛發花癡哈哈

而且追劇好像都會慢大家很多拍啊(汗

對不起我錯了這只是喜好使然的發文啊哈哈(你還敢說

感覺這篇文我連自己在打什麼都不知道哈哈(你夠了

ㄜ...總之大家就去看看唄

沒看過的去看 有看過的在看一次

啊我要等到學測完直接買DVD了哈哈(命苦的高三生

摁阿然後8/25藤原龍也主演的電影--第22年的告白 我是殺人犯要上映了喔喔喔喔

到時候我也會衝derrrrr

摁啊還有還有藤原龍也2017年得新日劇--反轉reverse也可以追一下喔

今後也會一直愛龍也的謝謝(你好像忘了很多人了哈哈

還有我最喜歡推理劇了~

 

大家幫莫耳的學測統測加油啦QAQ(合十

然後世大運中華台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